梦里锻出了宝具男士

深夜发病
和一群圣僧抢鬼拼肝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继续咸鱼过去……
梦见自己锻刀,锻出了旧剑脸的契约胜利之剑和旧剑lily似的必胜黄金之剑……emmmm可能是因为限定了性别,两柄剑才不是新武内脸(。
但是刀男里好像大部分都是刀来着(。
梦里的我很兴奋,像是出货了一样开心……然后连着锻出三根GaeBolg。
难以形容,师匠的气质性格+狗的身材的感觉(我在说什么
然后出了酒吞三破后手里拿的剑,形象像是酒吞性转成年体(。
我盯着鬼角想这绝对会和髭切杠上吧,却突然意识到身为咸鱼婶,我本丸里根本就没有髭切啊……
于是梦醒了。

评论(1)
热度(10)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