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盾]日记情人节

★15分钟短打,有微量罗咕成分

★又从叨叨学到新知识了呢(

  「诶?日记情人节……?」藤丸立香眨了眨眼,有些迷惘地看向自家后辈。


  「唔嗯、」玛修发出意味不明的鼻音,推了推眼镜,试探性地询问,「是资料库中记载的……前辈没有过这种节日的习惯吗?」


  橘发少女嘴角上扬,有意逗弄忐忑不安的少女,沉吟片刻,才道:「说起来,在进迦勒底前,学校里的确有流传这个说法……」


  「虽然很想说每个月一次情人节活动还是放过我吧——」藤丸立香掏出了一本精美的日记本,递给了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少女,朝她抛了一个俏皮的wink,「但是用这种方式传递心意,不也挺好的嘛~」


  因为两人一直并肩作战,再不济也是由玛修在后方监控支援藤丸立香,所以笔记本比起日记、更像是集合了藤丸立香对玛修的寄语与祝福的手账本。


  玛修的脸颊上浮现红晕,她将日记本紧紧抱在胸前,难以抑制自己的感动与兴奋之情。


  「前辈……!我,玛修·基列莱特,会将这本笔记本视为珍宝的!」


  说完,玛修就冲去找小达芬奇委托制作专门的收藏容器了,徒留藤丸立香伸出右手呆立在原地。


  「也没必要这么夸张吧……?」藤丸立香嘀咕了一声,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笑容有多明媚。她将另一本日记本摊开,记录了今天的心情,又重新锁进了抽屉。


  那本笔记本显得陈旧许多,但从细节还能看出主人对其的爱护。毕竟记录了近三年的大大小小的经历与感受,这本笔记本也已经被填满了大半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本笔记本送出去呢?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