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咕哒]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我不知道但是我真香了

★ALL咕哒子前提的曼德咕哒

★学园paro,和我的朋友很少可以视为同一背景

★曼德里卡多的情人节剧情也太谐了所以(

★OOC注意

  2月14日,对于许多人而言,是一个充斥着甜蜜气息的美妙节日。少女想要抓住时机,用本命巧克力表达自己的心意,一举夺得对象的心;而少年也在密切关注自己在意的那个人的动向,时刻挂念着她的本命巧克力的最终归属。


  “……当然,这些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曼德里卡多喃喃低语,习以为常地关上一如往常般空荡荡的鞋柜。旁边名牌上写着“高长恭”的鞋柜早已塞满粉红信件,发出了不堪重负的悲鸣。


  ……何等惨烈的对比。不过曼德里卡多已经习惯了,想象了一下转来没多久的少年困扰的神情,他叹了口气,自顾自回了教室。


  曼德里卡多很有自知之明。在转进迦勒底学园前,自己尚有几处值得夸耀的地方,但和迦勒底这些俊杰相比,自己萤火虫一般暗淡的光芒立刻就被繁星掩盖。


  被戏称为“迦勒底男子天团”的男生通常能够收割大半个学校的女生的巧克力,而剩余的败犬一般只能自暴自弃。


  虽说他不想也没法成为人气角色啦,但是总会抱有一分收到心仪的对象的本命巧克力的幻想就是了。想到这里,曼德里卡多抬起头,看向了教室中被女生围的水泄不通的位置。


  超绝美少年的座位位于人群中心。然而战斗力最强、离他最近的女生们,却都不是冲着他来的。


  “小鹿崽!就心怀感激的收下今年的赏赐吧!”


  “夫君大人,请不要被这种蜥蜴的不可回收垃圾弄脏手。来,请用妾身的心意吧,啊——”


  “受够了,这疯女人怎么只知道送自己模样的巧克力的,病娇设定早就过气了好吗?”


  “哼哼~看在你一年的辛勤侍奉的份上,就给予你女神的恩赐吧!”


  “立、立香!明年也请多指教……不对、又搞砸了……”


  “前辈,今年不可以再强撑着吃完所有巧克力哦。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真不爽。居然敢当着我的面接受其他人的巧克力啊,立香。”


  吵吵闹闹、吵吵闹闹。


  只看画面是很赏心悦目,但制造的嘈杂声堪比兰斯洛特老师用电锯锯树的噪音了。更别提那剑拔弩张的修罗场氛围。曼德里卡多仅仅是远处眺望都感觉胃疼,而事件的主人公,那个橙发少女一边好脾气地调解纠纷一边表示感谢。


  说来很不可思议,能够收到几乎所有校园女神们的巧克力的人,居然是个女生。


  不过依照曼德里卡多对藤丸立香的女难程度的了解,他不仅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发展,还可以肯定地说,这只是个开始。


  果不其然,每节课的课间都有风格各异的少女在一众男生期待的目光中走入班级,又在他们的低声哀嚎中走近那个角落。


  高长恭和藤丸立香,本年度的巧克力收割机x2,估计也会蝉联接下来两年的冠军。


  曼德里卡多叹了口气,忽然之间,余光瞥见了什么——少女从包中拿出了包装精美的东西,一脸笑意地递给高长恭,而戴着面具的少年也非常恭敬地收下了。


  曼德里卡多:?!?!


  他被惊得直接站了起来,椅子与地面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曼德里卡多顿时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连刚进教室的喀戎老师都用疑惑的目光望向他。


  回过神来的曼德里卡多尴尬地恨不得想挖个洞钻进去。偏偏此时喀戎老师用温和的声音给他解围:“看来曼德里卡多同学对昨天的论题很有见解,那么接下来有请你来给大家讲一讲你的看法。”


  诶……?什么?曼德里卡多依稀回忆起昨天放学前喀戎老师似乎是布置了这项作业,但因为情人节而辗转反侧的自己自然没有思考过非笔头作业,此刻更是大脑一片空白。


  “啊……那个……”沐浴在同学的目光下,黑发的少年吞吞吐吐半天都没有说出所以然来,最终自暴自弃地承认了没有做作业的事实。


  他错过了橙发少女投来的关心目光,垂头丧气的少年灰溜溜地走出了教室。


  啊,好想死……被罚去外面站一节课的曼德里卡多绝望地捂住了因为羞耻而发烫的脸。偏偏是在这一天,在她的面前出丑。


  没一会儿,他听到轻快的脚步声接近。这种熟悉感,难道是——


  “立香?!你怎么……”


  “唔,我的回答完全偏题了呢,真没办法啊。”藤丸立香脸上没有任何苦恼的神色,站在了曼德里卡多的身旁。


  ……喀戎老师一直很看好藤丸立香,怎么也不会因为偏题就让她罚站。曼德里卡多隐约猜测到了什么,但他并不敢肯定——再怎么说,觉得立香会为了减轻自己的尴尬而特意出来罚站陪伴自己什么的,也太过自以为是了吧?


  不不不,立香确实是这样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人。只是自己配不上这样温柔的对待而已!曼德里卡多按住了胸膛,试图让心跳恢复常态。


  想到了一切的根源,曼德里卡多咽了一口口水,紧张地看着少女,小心翼翼地询问:“立香,你刚才给高同学的是……?”


  “诶?”少女显然没有料到他会突然询问这种事情,眼中闪过诧异,随后她不好意思地挠脸,说:“啊,是义理巧克力啦。因为不确定海对岸的口味,还特意咨询了一下前辈……”


  曼德里卡多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不是本命巧克力就好。


  能和这样既温柔又细心而且超绝可爱的少女相识并成为朋友,自己该不会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吧?


  可他还是好想知道一件事。


  曼德里卡多犹豫半天,打了许多腹稿又删删减减,最终心一横询问:“立香,你有喜欢的人吗?”


  “突然说这个?!”藤丸立香的呆毛被吓得一激灵,少女的脸颊浮现红晕,眼神也开始游移不定,小声地回答,“……嗯,有哦。”


  曼德里卡多的心凉了半截。


  “啊……告白成功了吗?”


  藤丸立香别过头,披散的橙色发丝遮不住她泛红的耳朵。


  “我准备今天告白。”


  “这样啊。”心冷得和在俄罗斯冻土埋了五百年似的,曼德里卡多已经掉色成了黑白漫画,干巴巴地说,“祝你成功。”


  归根到底,都是自己的不好。为什么会在亲口承认了“藤丸立香是我一生的挚友”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呢?曼德里卡多就想冲回过去给自己两巴掌,摇着自己的领子质问对方到底是不是傻。


  所以自己是没有立场去阻拦立香追逐爱情的,更别提如果坦白心意,说不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不,立香能够包容,但自己会羞愧至死。曼德里卡多沮丧地想。


  “曼德里卡多,你觉得我会成功吗?”藤丸立香抬头,葵金色的双眸满载着少年的倒影。


  “没人会拒绝你的。”曼德里卡多坚定地秒答。


  如果有,他会让对方知道拒绝立香的代价。之前决定从良的原不良少年·曼德里卡多如是想。


  “……那我就放心了。”藤丸立香低语一句,朝没听清的少年展露笑颜,“没什么。”


  曼德里卡多终于熬过了希腊文化课,在更衣室换运动服的时候才惊觉自己不仅不知道立香心仪的对象是谁而且还没收到立香的巧克力。


  大、大概是太忙了所以忘记给自己了吧?


  曼德里卡多这么想着,身体却很诚实地开始尾随跟踪少女。一边自我唾弃怀疑自己是个变态,一边和静谧清姬等人抢隐蔽的位置看立香送巧克力。


  呼哈哈哈哈哈哈笑着视觉听觉双重污染的金闪闪的学长,pass。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在送礼的女性面前大谈特谈前女友的建筑系第一名,pass。


  氪哈哈哈哈哈哈笑着不请自来还说“是你呼唤了我吧”的咖啡店店长,pass。


  收了巧克力后居然开始陷入和前女友的初遇回忆杀的校园王子,pass。


  善于助人然而性格耿直,只要往温室里一站植物就疯长的园艺部部长,pass。


  有礼而孤高,堪称十项全能而且理科名列前茅的学生会主席掏出了捅过他哥的箭,pass。


  家政万能而且厨艺可以应聘远〇学园的正义の味方,pass。


  总是遭到迫害的幸运E的豪爽大哥型角色,pass。


  清秀的脸和满是纹身的健壮身材形成反差的中华留学生,pass。


  ……


  所以立香的本命到底是谁?!


  死死盯着少女手中包装最为精致的心型巧克力,曼德里卡多觉得自己的心在一天内蹦极太多次了已经麻木了,连带着脑子也不太清醒了,居然被立香发现了踪影。


  “啊,曼德里卡多?!”藤丸立香震惊地看着缩在墙角的少年。


  曼德里卡多浑身僵硬,总之先来了一次和站位体前屈有得一拼的超级鞠躬,以平生最大音量喊:“对不起——!!!”


  我都做了什么啊?!居然做出了尾随少女这种事!


  即使立香原谅了自己,自己也没有脸再以她的朋友的身份自居了。永别了立香!我的青春是和藤丸立香一起度过的,我已经死而无悔了!我立刻就会消失在你的生活里!曼德里卡多掩面想要逃走,却被少女拦了下来。


  一时情急之下,藤丸立香一手拿着巧克力,一手撑住墙壁,把曼德里卡多逼回墙角。


  诶、诶?逆壁咚吗?曼德里卡多大脑成了一团浆糊,乖乖站好,低着头,仍由少女处置。


  藤丸立香看着他这副模样不禁有些想笑。她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地询问:“曼德里卡多同学,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接下来每句话都将成为呈堂供词。”


  “——你刚刚在做什么呢?”


  曼德里卡多浑身散发出消极自我厌恶的气场,磕磕绊绊地回答:“因为想要知道你的本命……所以、那个、在跟踪你……”


  说出那个词的瞬间,曼德里卡多闭上了双眼,静待少女判决死刑。


  藤丸立香:“……”


  半天没有得到少女的回应,曼德里卡多还是没忍住睁开眼,却看见了少女满脸通红憋着笑浑身颤抖的模样。


  “……有这么好笑吗?”曼德里卡多不自在极了,又想告诫她不要轻视被男人尾随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仔细一想上午的对话和他印象里的女子会谈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难道自己压根就没被当成男性对待吗?


  曼德里卡多不禁感到挫败。


  藤丸立香在听到他用弱气的语气说着强势的台词,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怎么说呢,感觉我们两个都是笨蛋啊。”


  “立香才不是笨蛋。”曼德里卡多以自己才能听清的音量嘟哝了一句。


  ——他喜欢的女孩,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那么,重新开始吧。”藤丸立香带着笑意的双眸直视少年,将那心型的巧克力递出。


  “自从我们相遇并成为朋友过去了九个月,请问曼德里卡多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少女笑着表白的那个瞬间,世界都为之失色。曼德里卡多听到自己如雷的心跳声,血液极速冲向了头部。


  这种飘忽忽的感觉,是到了天国吗?


  曼德里卡多听见自己的声音说:“我愿意。”


  距离曼德里卡多接住巧克力还有五秒。


  距离曼德里卡多把藤丸立香抱入怀还有十秒。


  距离曼德里卡多兴奋过度想要自己锤一拳自己验证不是做梦却被藤丸立香阻止还有三十秒。


  距离BB全校通报曼德里卡多和藤丸立香还有一分钟。


  距离曼德里卡多被成为败犬的全校风云人物追杀还有五分钟。


  友谊的小船灵基再临为了爱情的巨轮,甜蜜的交往生活即将拉开帷幕。



评论(25)
热度(91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