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章鱼和打章鱼有什么冲突吗4

★jo原女

★ooc注意

★时间线被我吃了

★想要评论qwq

ok?



  天气逐渐变冷,黛丝莉也不能再套着一件衬衫裙就跑来跑去了。不过她的抗寒能力还不错,只买了一件厚薄适中的竖领黑色长外套和灰色长裤权当御寒衣物。


  连福葛都不得不放弃了他那件洞洞装,换上了一套蓝绿色正装。黛丝莉看着上面的圆形纹路,恍然大悟:原来原型是福葛的代表图案啊。


  “书借到——福葛,这孩子是谁?”黛丝莉好奇的视线转向比福葛还矮半个头的黑发少年。被不带恶意的注视着的少年瑟缩了一下,强撑着没有动作。


  “路上遇见的。”福葛轻描淡写一笔掠过,似乎不想多谈。


  原来不只是衣品,捡人的习惯也是会传染的……?


  福葛没发现少女在想什么,他眉飞色舞地转向布加拉提询问:“布加拉提,我想请这家伙吃意大利面,可以的吧?”


  布加拉提没有迟疑,把服务生刚送过来的意面推到黑发少年面前。


  看到少年狼吞虎咽,将从那只完好眼睛中流下的咸涩眼泪也混合着意面吃下的样子,黛丝莉有些恍惚。当初布加拉提请自己吃饭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吗?


  她露出柔和的神色,将刚端上的柳橙汁递给了少年。


  “小心不要噎住了。”


  少年胡乱地擦了擦眼泪,接过柳橙汁,低声道:“谢谢。”


  填饱肚子后,布加拉提打算带那个名叫纳兰迦的少年去医院诊治他的眼疾。黛丝莉叫住了两人,将老婆婆送给自己的两条围巾给他们缠上。


  “好啦,那么我去巡视了。”不习惯赠礼的黛丝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率先走出餐厅。


  “注意安全。”布加拉提说完,想了想,又补充道,“记得手下留情。”


  “是~”少女朝三人挥了挥手,黑色的风衣下摆在风中划出了漂亮的痕迹。


  纳兰迦将脸埋在被呼吸温暖的围巾中,闻言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福葛沉默地看了看两人脖子上的围巾,他当然能够想到这两条围巾是少女本来就要送出的,不过此刻显然纳兰迦更需要围巾。但是!解释一句不行吗?!


  接受治疗的纳兰迦随着病情好转也逐渐变得开朗,经常跑到餐厅里来找三人。


  在纳兰迦坦然地表示自己小学没毕业,但教授我想学数学!之后,福葛的辅导对象又多了一个人。


  好在黛丝莉已经入门了,基本能靠借来的教辅书进行自学,在遇见不会的问题时才去请教福葛。


  ……然而纳兰迦和少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4x6你是怎么算出22的啊你个低能儿?!?!”被教的第一个学生拉高了标准的福葛抓狂了,顺手拿了一把叉子就戳纳兰迦写下愚蠢答案的右手上。


  “你丫说谁低能儿呢?!?!”纳兰迦也发怒了,掏出黛丝莉送他的匕首往福葛身上比划。


  只是去上了一趟厕所的黛丝莉:“……”


  她谈定地抹去了溅到脸上的几滴血,抬手就把两人都绑得严严实实。


  “放开我黛丝莉!我今天一定要給他点颜色看看!!”


  “这是我的台词你这乘法表都不会背的智障!!!”


  公正的章鱼小姐给两人都来了一记。


  在呆滞了半分钟之后,两人的怒火都消散得差不多了。纳兰迦率先低头:“对不起,福葛,我会努力的……”


  “不,我也有错,让我们一起努力克服难题吧!”


  两个少年握手合好,然后乖巧地坐在黛丝莉面前等待上药。


  “福葛,你下次不要戳太深,容易感染。”


  “纳兰迦,我送你匕首不是为了让它染上同伴的血的。”


  他们的确把少女的教诲记在心里了。下一次,纳兰迦拿的不是匕首而是餐刀,福葛像盖章一样在对方手上留下一排排浅的伤口。


  黛丝莉:“……F**k。”


  一次餐后闲聊时,合上数学习题册,被九九乘法表折磨到糊涂的纳兰迦,不小心将粘着黛丝莉的原因说漏嘴了。


  “黛丝莉感觉就像妈妈一样。”


  为了长高正在喝牛奶的黛丝莉呛住了,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和笑喷了瘫在桌上的福葛不同,布加拉提虽然一脸疑惑,还是把纸巾递给少女擦脸,顺便帮她拍背顺气。


  黛丝莉平复呼吸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询问纳兰迦的年龄。


  “不,给我等等,重点是那个吗?”


  结果,黛丝莉比纳兰迦大一岁,纳兰迦比福葛大一岁,而布加拉提居然只比黛丝莉大三岁!


  布加拉提歪了歪头:“……很奇怪吗?”


  少女摇了摇头,迟疑道:“只是布加拉提感觉很成熟很稳重,我还以为会更大……”


  “而且你没觉得我们小队平均年龄太小了吗?”


  算下来也就十六七岁,正所谓黑帮要从童工抓起?


  万万没想到,黛丝莉一语成谶。虽然在某次布加拉提去医院探望纳兰迦却冷着脸回来时,黛丝莉就有所察觉,但她真的没想到纳兰迦真的敢瞒着他们通过了「热情」的审核。


  炫耀般举着徽章,黑发少年露出灿烂的笑脸。


  “我也成为布加拉提的队员了!”


  “……”布加拉提一脸复杂,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黛丝莉和福葛对视一眼,默契地把没反应过来的纳兰迦拖到隔壁的小巷里进行了一次男女混合双打。


  比起自认为莫名挨揍的纳兰迦更加生气,黛丝莉一拳揍上墙壁,形成了蛛网般的裂缝。


  纳兰迦老老实实地闭嘴,看来之前黛丝莉还是留手了。


  “现在再去追究你的动机也晚了,黑帮可不是玩过家家,没有觉悟的人随时会在阴暗的角落里丧命。”


  少女长叹一声,说不清自己是在为纳兰迦的未来忧虑,还是痛心这样的少年也将手染鲜血。


  “为了提高生存几率,我接下来会好好锻炼你的战斗能力的——福葛,你也来。”


  一旁看戏的金发少年在察觉到不妙时就想偷偷溜走,却被「愚者空想」用触手一把拽了回来。


  深巷里不时发出的重击声成了附近的都市传说。


  布加拉提喝了一口红茶,欣慰地看着自己的队员们和谐相处。


  真好啊,他想。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