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翘班的Mafia捡到花了

★是jo原女《喜欢章鱼和打章鱼有什么冲突吗》的番外

★jo5结束后不久,某天「热情」的新高层集体翘班

★ooc注意

ok?

  “呜呜……头好痛……”黛丝莉难得颓废地趴在桌子上,不时发出几声怪声,“wryyyy……欧拉欧拉……嘟噜噜噜……”

  “呜哇,真稀奇。”米斯达端着蛋糕走入房间内,看到少女这副模样不禁挑眉,他询问旁边端着醒酒汤的福葛,“黛丝莉怎么了?宿醉?”

  福葛闻言回想起昨晚的遭遇就黑了脸,他勉强压制住怒火回答:“昨晚去酒吧玩,她被调酒师怂恿着不知道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还说什么要珍惜食物给全都喝光了!!要不是我陪着她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这家伙……!”

  纳兰迦震惊了,他瞬间站起用颤抖的食指指向两人,大喊:“你们去玩居然不带我!!!”

  “重点是这个吗你个低能儿!?!?”福葛的怒火爆发了,他砰的一声放下醒酒汤,拿起叉子就往纳兰迦那碍眼的右手刺。

  “你丫说谁低能儿啊!?”纳兰迦抽起一把餐刀就开始回击。

  “好吵唔……”理智丧失的黛丝莉甚至召唤出了「愚者空想」,试图把它的头盔安在自己头上来阻隔噪音。

  米斯达无奈耸肩,插起圆形蛋糕嘟囔着:“啊啊~又开始了。但现在能阻止他们俩的两个人,一个不在状态,一个真的不在。真是的……”

  话音未落,他突然注意到了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阿帕基——阿帕基今天非常不对劲,不仅没用发胶,还坐在离黛丝莉最远的位置。

  “额,你们吵架了?”

  阿帕基冷若冰霜:“没有。”

  福葛似乎已经冷静下来了,和纳兰迦相互道歉之后,顶着一把餐刀开始解释:“昨天出酒吧的时候正好遇到了阿帕基,结果她喊着什么你一定就是我失散多年的族人、章鱼女巫拜托了带我回家之类的胡话。”

  “噗,章鱼女巫www阿帕基的口紫的确就是女巫本人啊啊——!!”

  笑过头了,得意忘形的米斯达被阿帕基来了一记上勾拳制裁!米斯达选手倒地!阿帕基选手得4分!

  米斯达:黛丝莉你不是宿醉吗?!就别瞎解说了这一击最多1分!

  “要不是黛丝莉还叫「愚者空想」一起缠住他,强迫阿帕基一动不动,光是劝架我就能去半条命。”感觉自己要英年早秃的福葛越想越气,猛地一拍桌,“就这样还被以为是和黛丝莉一起去玩?!我看分明是黛丝莉玩我!!”

  刚进房间的布加拉提愣住了,犹疑地重复:“福葛你被黛丝莉玩了……?”

  “噗哈哈哈哈!!”

  在福葛再度暴走之前,乔鲁诺气淡神闲地走入内间,不慌不忙地提醒:“黛丝莉是个警惕性很高的人,她会不设防难道不正是因为信任福葛你吗?”

  “啊,说的也是……”当局者迷的福葛不自在地咳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你全都听到了?!”

  布加拉提皱起眉,警告众人:“所以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影响到别人。店门口就能听见你们的声音了。”

  纳兰迦又一次发现了奇妙的重点:“诶——?那店里所有人都知道福葛被黛丝莉玩了?”

  “你丫——!!!”

  被噪音连续攻击的黛丝莉抬起头,雾蒙蒙的眼睛望向青年,她拖长音调:“布加拉提——我想吐了……呕唔……”

  现在抄起少女冲向卫生间也来不及了,不愧是布加拉提,他迅速地做出反应——他将桌面开了一个拉链。

  昏昏沉沉的少女扒着拉链就往里面吐。

  “来打个赌?赌这次黛丝莉清醒过来后会自闭多久。”

  “鬼才赌。”阿帕基头也不回,不过还是伸手将被遗忘的醒酒汤推向黛丝莉。

  乔鲁诺适时递上纸巾,得到了少女的一个感谢的笑容。

  黛丝莉吐完之后脑子似乎清醒一点了,见布加拉提想拉上拉链,连忙阻止他。

  “等等,布加拉提!里面有个人!”

  “不会有人的。”布加拉提安抚性地摸摸少女的头,往颜色魔幻的缝隙中看了一眼,继续合上拉链。

  黛丝莉鼓起脸颊,多说无益,她直接让「愚者空想」朝里面伸出触手。

  “等、黛丝莉!不要用触手去掏呕吐物啊啊啊!”

  几人刚想阻止少女继续犯酒疯,却看见触手真的拉出来一个绿衣红发的少年。

  “啧!敌袭吗?!”

  “不,看样子不像。他的腹部被穿透了,不过还有呼吸。”

  为了探明对方为何会出现在布加拉提的拉链空间中,乔鲁诺决定出手救治这个少年。

  被「黄金体验」治疗的剧痛唤醒了少年,他警惕地跳起,退开几步,召出了绿色的替身,质问:“你们是DIO的同党吗?!”

  结果对面的反应比他还大,大多数人都不会日语根本没听懂他的话,只有乔鲁诺挑了挑眉。

  “这个人果然是替身使者!”

  “新的敌人吗?!”

  “这种发色——啧,和迪亚波罗有关吗?!”

  这时,被阿帕基按着灌了一碗醒酒汤终于恢复的少女,颤巍巍地举起手,打破了紧张的局势。

  “那个,抱歉。我刚刚的呕吐物有淋到你身上吗……?”黛丝莉一手捂着脸,破罐破摔地继续说道,“如果有的话,我会负责(定制一套相同的还给/烧给你)的!”

  众人大惊失色。

  “冷静一点啊黛丝莉!怎么看这小子都没事吧?!”

  “我知道了!把他杀了黛丝莉就不用负责了对吧?「航空史密斯」——”

  “喂,别在餐厅里射/击啊!会影响到营业的!”

  跟不上节奏也听不懂如此快速复杂的意大利语的花京院典明:……???

  ……

  经过鸡飞狗跳的交涉,被黛丝莉用触手绑起来以防万一的花京院终于得知了现在是2001年。

  花京院看着明显比记忆中更先进的电脑,以及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他开始怀疑人生。

  “真奇怪啊,明明这里没人的替身与时间有关来着。”

  “唔……到底怎么回事呢?”

  说到底,尽管队员们的觉悟不输给任何人,但他们还是太年轻了,阅历不够丰富。

  黛丝莉苦思冥想无果,提议:“干脆去问问波鲁那雷夫先生吧!他不是我们的顾问吗?”

  从不熟悉的语言里捕捉到了熟悉的名字,红发的少年猛地抬头,随即又意识到了什么,他一言不发地盯着拿起电话的少女。

  “喂?波鲁那雷夫先生。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你有空吗?”

  “不,治疗已经结束了吧?和那个无关。”黛丝莉看向乔鲁诺,年轻的教父点了点头。

  “是一个穿越了时空的替身使者。……名字?”黛丝莉向红发的少年露出友好的笑容。

  在场的人中唯一会日语的乔鲁诺友情提供了翻译服务。

  花京院此刻仍不能排除自己身处幻境的可能性,但他还是开口了,用异常嘶哑的声音回答:“花京院典明。”

  “——我是花京院典明。”

  电话那端突然沉默了,只有急促的呼吸声证明对方还在接听。

  黛丝莉隐约听到一些“骗人吧”“这怎么可能”的话语,但里面蕴含的浓厚情感骗不了人,他以“我马上来!别伤害他!”为结尾挂掉了电话。

  黛丝莉看向自己的同伴们,斟酌道:“这位花京院先生……似乎是波鲁那雷夫先生熟悉的人。”

  乔鲁诺看了一眼被触手绑得动弹不得的少年,对黛丝莉说:“那就暂时松绑吧。”

  “是,boss~”刚比出一个听令的手势,黛丝莉就察觉到两重冰冷的视线。

  ……是福葛和阿帕基。

  终于想起自己发酒疯时做了何等丧心病狂的事,黛丝莉的笑容僵硬了。她向两人低下头,诚恳地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福葛冷冷地问:“哦,那你错在哪了?”

  怎么感觉像是小情侣吵架时女方质问男方的台词?

  黛丝莉挥去莫名其妙的联想,开始清点自己做的傻事,每说一件就鞠躬地更深一分:“我不该强行灌你酒,不该随便调酒还喝完,导致发酒疯时「愚者空想」钻进了你的衣服……”

  “够了!!!”福葛剧烈咳嗽意图盖过少女的话语,看到黛丝莉湿漉漉的双眼,他的怒火却不知不觉消失了,半晌才挤出一句,“下不为例。”

  “保证呢?”阿帕基曲起手指敲了敲黛丝莉的额头。

  “我再也不乱调酒了,尽量做到不喝醉。”黛丝莉庄严地发誓。

  波鲁那雷夫在路上耗费的时间比预想中的要多,不过看他拉着的白帽黑发男子,黛丝莉就明白了。

  之前乔鲁诺安排自己去接待的空条承太郎先生也认识这个少年。

  黛丝莉悄悄地瞥了一眼少年的表情,发现他一动不动。

  看着沧桑了不少的好友们,花京院典明停止了思考。

  「热情」刚上任不久就集体翘班的高层们体贴地将空间让给了三人——连带食物的账单一起。

→TBC

_

_

_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写完章鱼的第一章之后我就写了这篇番外的上半部分()

▲越是写文我就越发现,人的手速是有极限的!我不做打字机了,咕咕咕!

▲想要评论(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