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苏特x原女]杀手会捡到天使吗

★jo原女,能力设定有参考「大天使的吐息」

★本来想写长篇的,为了隔壁的坑先摸个短打

★ooc注意

★想要评论qwq

ok?



  ——初遇——


  确认自己的记忆与身体都出了问题,蕾娜塔发现周围的文字十分陌生后,避开了穿着像是警官的制服的白发男子。她循着血腥味跑到了遍地尸体的火拼现场,和受重伤的有着奇特双眼的男子签订契约,给他治疗。


  代价自然是保护和供养自己。


  黑色的眼白与红色的眼瞳,有着这么罕见的眼睛,能活到这么大还没被抓去拍卖人体器官,他的实力应该不错吧!思维仍旧停留在猎人世界的女孩这样想着,对他使用了自己的念能力。


  金色长发的女性虚影出现在她身后,吐息拂过青年,里苏特身上的伤口便不见踪影。


  里苏特沉默地盯着女孩看,不知在想一些什么。在蕾娜塔感到不安想要先一步干掉青年之前,他抱起了光着脚的女孩,回到了自己的临时居所。


  ——羁绊一——


  蕾娜塔就像是野猫一样,自顾自跟上来,怎么甩也甩不掉,但如果你伸手想要亲近,她反而会炸毛用“嘶嘶”恐吓你。


  “没受伤就不用来找我,我有事会去找你的。”


  对里苏特说完自认为冷酷的话语,她就立刻反锁了房间的门。


  ——羁绊二——


  在出任务时看见小女孩抱着布娃娃笑得灿烂,才想起蕾娜塔还是小姑娘,里苏特顺手买了个布偶熊给她。


  小姑娘愣愣地接过布偶熊,沉默半天,憋红了脸,小声说:“我、我才不会谢你,这是我工作应得的报酬对吧!”


  然而,里苏特在晚上起来喝水的时候,发现自己水杯下压着一张写了“谢谢”的纸条。


  ——羁绊三——


  “这次的任务是什么啊,你回来的好晚。”小姑娘踢踏着毛茸茸的拖鞋,抱着布偶熊跑去迎接晚归的男子。


  里苏特看了一眼钟表,时针已经与1重合。他摸了摸女孩柔顺的金发,避而不答:“你该去睡觉了。”


  蕾娜塔立刻气呼呼地鼓起了脸颊,在确认了对方身上的血都不是他自己的之后,她大声说:“我不要管你了,随便你睡街头都不会去找你的!”


  说完,她啪嗒啪嗒地走回房间,每一脚都踩得很重,仿佛踩的不是地板而是里苏特的脚一样。


  正好与上楼梯时偷瞄自己的女孩对上视线,里苏特掩去唇边的笑意。


  ——羁绊四——


  长高了一些的少女敲开了里苏特的房门。


  “怎么了?”


  “你的帽子上的铁球是diy的对吧,我也要。”


  里苏特看着她递过来的和自己同款的小型帽子(看那歪歪扭扭的针脚就知道是她自己缝的),陷入沉思。


  “熊又破了?买个新的吧。”


  蕾娜塔根本不是个会好好珍惜物品的人,这些年来那只布偶熊不知道破了多少次,不知为何她却一直没丢掉。


  蕾娜塔脸上染上绯色,她跺了跺脚,“反正你做个同样的铁球就好啦!”


  第二天,里苏特把缀着空心铁球的帽子还给了少女。


  暗杀组的队员看着蕾娜塔怀中戴着队长同款帽子的布偶熊,不约而同感到牙酸。


  ——羁绊五——


  “我说过的吧,你得保护我。所以——不可以比我先死。”


  熟悉的语调,熟悉的虚影,熟悉的吐息。


  本已经处于弥留之际的青年猛然弹起,彻底杀死了被变故打了个措手不及的老板。


  但比老板倒地速度更快的,是染上鲜血的少女坠落的速度。


  「航空史密斯」检测到了解除了「绝」的蕾娜塔呼出的二氧化碳,猛烈的炮火自然集中倾泻在少女身上,溅出了绯红的花。


  ……他迟了一步。


  ——???——


  蕾娜塔,Renata,名字的寓意是「重生」。


  生龙活虎的少女在崭新的房子里蹦哒。


  “我可是救了所有人哦!这次的生日一定要去现实里的游乐园!”一举越至暗杀组食物链顶端的蕾娜塔简直high到爆,“这次不准用伊鲁索的镜中世界糊弄我!!”


  “等等蕾娜塔?!你之前不还说我有一整个镜中世界超厉害的吗?!”


  “啧,暗杀者组队去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玩乐……”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蕾娜塔酱的确是这次的大功臣~”


  “就我们这装扮,说不定还会被当成表演者。”


  “游乐园,说到底又不是所有人游玩了都会快乐,凭什么叫游乐园啊啊啊!”


  里苏特看着吵吵闹闹的队员们,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夜幕降临,蕾娜塔赶走了碍事的人,回到里苏特身边。


  “哎呀,他们都走丢了呢!我们去高处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他们。”没说过几次谎的蕾娜塔表情浮夸地说着,拉起青年的手走向了摩天轮的队伍。


  里苏特没有戳穿蕾娜塔的小把戏,反而有力地回握她的手,看着少女顿时僵硬到同手同脚,他的眼里浮现出笑意。


  摩天轮的包厢里,蕾娜塔盯着窗外夜空中的烟火,强装镇定地打破了沉默:“据说,如果恋人在摩天轮顶端时kiss的话,两人就永远不会分开……”


  “不用在意这种传说。”


  “诶?!”蕾娜塔半是震惊半是羞恼地转过头,却发现两人的距离不知何时已缩短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双唇相触又分离,蜻蜓点水般的吻却使蕾娜塔的大脑成了一团浆糊。


  “——我们本就不会分离。”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猫之笑 | Powered by LOFTER